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健康测试
健康测试  

一、山东农业大学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》测试仪器实现了校园一卡通,测试必须使用校园卡。

二、校园卡在仪器上刷卡后要立即拿开,否则测试完毕后会继续感应,测试成绩覆盖为其他人成绩或造成下一测试同学成绩为空白。

三、测试项目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完成,严格按照测试时间安排表进行测试,测试前一定要认真学习测试方法、注意事项包括发生危险后的急救措施等。

四、测试时要着运动装、运动鞋;并认真做好准备活动,测试出最佳成绩的同时避免受伤。

五、测试过程中要爱护仪器,不要践踏,手持仪器要轻拿轻放,需要交接给其他同学的仪器一定要确保到位。

六、诚信测试,严禁作弊,一经发现,上报学校教务处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,测试成绩按不及格计算,不得参加补测。

七、本标准各评价指标的得分之和为最后得分,满分为100分。根据最后得分评定等级:86分及以上为优秀,76—85分为良好,60—75分为及格,59分及以下为不及格。成绩不及格者,在本学年度准予补测一次,补测仍不及格,则学年《标准》成绩为不及格。

八、因病或残疾学生,可向学校提交免予执行登记表(登记表在测试中心以班级为单位领取),并附上医院(二甲以上)病例证明复印件,有所在学院签字盖章,任课教师签字,学生本人签字后在测试期间交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备档(一式两份)。

  

  

  

体育与艺术学院

20139